Friday, August 14, 2009

半情歌

花 接受凋零 风 接受追寻
心的伤还有一些不要紧
我接受你的决定

你将会被谁抱紧 唱什么歌哄他开心
我想着天空什么时候会放晴
地球不曾为谁停一停

你的明天 有多快乐 不是我的
我们的爱是唱一
的歌
时间把习惯换了 伤口愈合
也撤销我再想你的资格

你的祝福 一
甜的 一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最教人残念的总是未完成的
我只能唱着 一
的歌

你将会被谁抱紧 唱什么歌哄他开心
我想着天空什么时候会放晴
地球不曾为谁停一停

你的明天 有多快乐 不是我的
我们的爱是唱一
的歌
时间把习惯换了 伤口愈合
也撤销我再想你的资格

你的祝福 一
甜的 一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最教人残念的总是未完成的
我只能唱着 一
的歌

我的明天 快不快乐 都是我的
我们的爱是唱一
的歌
时间把习惯换了 伤口愈合
也撤销我再想你的资格

你的祝福 一
甜的 一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最教人残念的 总是未完成的
另一
的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