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我升级咯

是的,我非常讨厌人家叫我千金小姐
因为我终觉得这些字眼带着非常歧视的感觉
好像在小看我什么家务事都不会做
喂,我这是叫做懒惰!
跟会不会做没有关系
嗯,回到正题
由于受到《公主驾到》这部戏的影响
我在朋友们的眼中升级了(不知是好是坏)
他们现在都叫我公主
呵呵,汗到……
现在我在学校有两位女佣
一位是来自中国叫Siti(意意)
还有一位是来自越南的无名(Cherie Khoo, 名字我忘了取)
她们最大的责任就是酸我
让我无地自容是他们的使命
算了!我迟早会炒他们鱿鱼的
呵呵




P.s 既然我现在是公主
是不是应该要用朕?XD

4 comments:

Wincy said...

小姐,是《公主嫁到》啦~
还有,我是韩国的啦~
什么siti~(siti是我班的那个)啦~
还有,我们何时称你为“公主”,
是娇娇女啦~
你真是想太多了~

ievonn said...

got!!! you all got say!!! xP

Cherie said...

参见公主!
报告~麻烦请尽快帮奴婢改个像样的名字
我不是无名ok?

ievonn said...

then what name do you w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