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朋·友

今天,我的同学偶然的问了我
“你喜欢参怎样的朋友?”
“怎样的人会吸引你的注意力?”
我想了想回答了她一句
“好玩的人。”


对我来说,何谓好玩的人呢?
或许是指玩得起的人;受欢迎的人;搞笑的人
我觉得我真的是这样的人
但是这些人往往都只是我在开心的时候会想到的人
对于我来说真心的朋友才是值千金的!


有人说路遥知马力
我觉得这一句说得真准!
我是个粗心大意的人
往往都会被快乐冲昏了头脑
而真心对待我的朋友,我往往都是到最后才知道


我说过了,刚刚开始吸引我的朋友就是那些好玩的人
有时候我会理睬好玩的朋友多过真心的朋友
其实也没有到后悔莫及的程度啦
只是就是偶尔会忽略真心待我的朋友


不过不过,我对真心待我的人可说是很好的说
因为我也会报以真诚来对待他们
当他们做错了选择的时候
我不会支持他们,我会敲醒他们
或许他们的选择是对的,可是我还是会尽量的说服他们走我要他们走的路


是吧,我是霸道吧?
可是当我是真心的时候,我才会关心你
如果我们只是普通朋友,我只会支持你所做的一切
并不会想说这是否是对的,还是错的


呵呵,这篇写的好乱哦
啊,不管啦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