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金视奖

昨天是金视奖,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
这个金视奖呢可以算是大马华文娱乐圈的一大盛事
等了这么多年,大马的华文娱乐圈终于有自己的颁奖典礼了
第一届的金视奖可圈可点
可是我认为大家都会喜欢
因为毕竟等了这么久了
终于有了一个类似台湾的金钟奖,新加坡的红星大奖的颁奖典礼了


大马自从在原点这部戏开始
在电视剧方面开始有很大的进展
其中非常出名的大制作包括:女头家、情牵南苑、炭香…
这几部戏都是脍炙人口的戏(我没看过,听大家说的)
大家终于发现了,原来大马也可以制作出这么好看的戏剧


其实在原点之前,tv2也有制作许多华文戏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可是我小时候常常看
这些戏剧都是有一些非常有经验的演员演出的
或许是因为播出时段的关系,这些戏剧并不是非常受欢迎


话说回来,昨晚的大赢家是女头家
当中包括了:最佳女主角、最佳电视剧、最受欢迎电视剧和最佳电视主题曲
其实我并没有看,所以不能说女头家是不是应该得到这些荣誉
可是我觉得当晚听下来,我最喜欢的电视主题曲还是情牵南苑的圆缺


觉得最奇怪的入围者就是那些偶像剧
觉得大马的偶像剧非常的不好看
除了偶像们没有这么偶像之外(没有什么包装、不怎么帅/美)
他们的演技也烂到透顶!
你会觉得他们的动作非常的浮夸,觉得他们的演技就只有一个字--假
或许这只是我的看法,或许我只喜欢看国外的偶像剧吧…


再讲讲关于综艺节目吧
马来西亚的综艺节目一直都有在改进
我记得曾经有一段时间常常看大马偶像
渐渐地歌唱比赛不怎么流行了,我才开始不看
其实大马现在的综艺节目跟以前比已经有进步了
我最喜欢看Amusing Race
看一群搞笑艺人在那里整来整去很好笑
还有好吃……可惜他们连入围都没有
或许因为不是知识性的吧


而节目主持人方面呢
我一直都以为会是叶俊岑一枝独秀
没有想到欣怡会拿到最佳主持人
真的有点吓到
不过他们俩的主持风格都不一样
所以我也不能说什么


主持人李心怡的最后一句话一语点醒梦中人
原来金视奖是两年一次的
嗯,不过也是啦
一年内也不能播出这么多戏剧啊
所以两年的决定也不错的啦
当然我希望大马的传播也会更上一层楼
能够制作出更加好看的节目


加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