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我们打勾勾

不知道你们小时候有没有这种回忆
“我们大勾勾盖印章,你不可以反悔哦”
是吧,小朋友都会这样的吧
打勾勾是不是代表了信任?
还是那只是幼稚的表现的一种?
我已经忘记了那些儿时回忆
不过最近发生的一件事情令我记忆犹新


我班同学最近为情事而烦恼
看到他懊恼的样子我便问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他要我答应他不会告诉别人
我当然答应啦
可是他竟然要我勾勾手
我当时可说是哭笑不得
不知道是他太过童心未泯,还是我是这么的不可靠?


其实,勾了手之后是不是就一定不会讲出去?
在我看来其实并没有什么差别
如果我是守信用的我就一定不会说出去
但如果我就是那么大嘴巴的人,我还是一样会说的
或许他在给自己信心吧,一种信任我的信心
又或许这是一种安慰,好让自己放心的告诉我一切


不过不难发现这件事情对他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我因该觉得开心吧
因为他竟然肯把他心里的痛告诉我
话说回来,不管打勾勾是多么的幼稚
可是这毕竟是一种信任的表现
当然,我说到做到
他的秘密,我是不会跟任何人说的
尤其是她……

4 comments:

Wincy said...

hoho~
他一定是暗恋某人,对吧?

ievonn said...

yalo...

Wincy said...

hoho~
I'm so clever~

ievonn said...

== so easy to guess only... btw, i've finished ep 15 d!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