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柯欣上当记

好久没有写作文了(现在来写一篇吧)

         对于每一位马来西亚的中五生来说,中五这一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鉴定考的成绩将决定他们的前途和未来,所以每一位考生都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把考试考好。由于预考即将来临,柯欣在书房努力的复习高级数学。虽然她平时的分数都是班上数一数二的,可是她还是不敢掉以轻心。毕竟成功是经过许多努力和付出才能够得到的。这时,她的电话传来了一则简讯:祝你预考考得好成绩^^ 加油!“0165682838…咦,这是谁的号码啊?好陌生哦…”于是柯欣变回复了这个号码。

        另外一边厢呢,旖寰趁温习功课后的休息时间预祝朋友们预考获得好成绩。当然啦,朋友们大多也回祝她获得好成绩,不过有一封简讯吸引了她的注意力。那是柯欣回复的简讯。“欸,柯欣不知道我的电话号码吗?呵呵,有啦!”平时就喜欢恶作剧的旖寰突然心血来潮想要整柯欣。她打算假冒自己是柯欣的神秘追求者来整“单纯”的柯欣。

“喂芳,帮我想一想一个男生的名字。”
“做么嘞?”
“叫你想就想啦!”
“嗯哪嗯哪。嗯,john怎样?”
“哈哈,okok没问题!”

         于是就产生了john这个虚拟人物。(我想柯欣想都没有想到我是这样替john命名的)每一个虚拟人物都必须有一个虚拟的身份,这个身份非常重要,否者恶作剧将会很快就破功了。所以要想得周到,而且要跟主角有一些关系。旖寰把john定为ke的学生,跟柯欣一样在sofia补chemistry。而john是因为在补习班对柯欣产生好感以及兴趣。

         当然的,如果一开口就跟人家表白,人家可能不会理睬你。所以旖寰先以朋友的身份来回复柯欣,好让柯欣对john这个虚拟人物产生好感。她把john自我介绍一遍,好像john也存在在这个世界里。两人聊了一阵子便说拜拜了,也约好了明天在补习班见面。

         旖寰与柯欣本来就没有补同样的科目所以隔天她要骗柯欣需要很大的运气。她趁休息的时候发简讯给柯欣。本来只是想要慢慢的接近柯欣罢了,没有想到和旖寰同班的仲麟和淑惠竟然提议直接表白(因为如果改天才骗的话他们就没有好戏看了)。他们俩也加入了这场恶作剧。在仲麟的加入后,这场恶作剧变得有些肉麻。因为他原本就是以不要脸、厚脸皮而著名,所以说肉麻的话一点也难不倒他。

         柯欣开始有点逃避john这号人物。因为原以为认识了一位新朋友竟然是自己的神秘爱好者,她或许有些受宠若惊。经过好几次的拒绝,john还是没有放弃。柯欣心想:补习为重,等下再回这个莫名其妙的john。旖寰、仲麟以及舒惠三人见柯欣迟迟没有回复,发了很多则”爱的宣言“给柯欣。到最后的最后,他们终于破梗承认自己的身份。

        补完习后,柯欣开了自己的手机来看。“哇,20封信简讯!”看到最后,最后一封简讯居然写着“其实我是旖寰,哈哈。”此时,旖寰笑脸盈盈地走向受骗的柯欣:“哈哈,受骗了吧。April fool =D”
        
        柯欣真的是快气炸了:“什么April Fool啊?四月已经过了很久了啊!”

       故事的最后,柯欣终于有了旖寰的电话号码。(LOL!)

结论:Digi的Super SMS让很多人受惠,可是与此同时的也害到了很多人。xP


4 comments:

小泽井轩 said...

哇哈哈哈!!!XD

ievonn said...

hehe. she very cute hor? haha

小泽井轩 said...

haha...yalo...XD

ievonn said...

cute which also stand for silly xD